活佛師尊慈語

 
連續的災劫恐不恐怖?上天已垂象了,你們還這麼迷迷糊糊的!瞧外面的冤親債主,幾個人在討?為師我該擋的也擋了!你們還嫌修辦道很累,有沒有怨氣?最好把你們的心給累死了,重新再來洗心革面,免得你的肉體再作怪,只為了你的肉體著想。請問,你們的肉體借你多少年?這麼短的時間,要好好的愛惜自己,可別蹧蹋了。快拿起你們的精神來吧!

不持齋,難躲災;不守節,難逃劫。真的守節,要能夠身齋、心齋、性齋。劫數一來,我們要頂,非有德者難逃,果真頂劫,眾生的罪,就是我的罪;眾生不能回天,全責在我;我不只了自己的愿,我還要了蒼生的罪;眾生回天,我還要在人間。

後學陳宇欽載自網路分享 110/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