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師尊慈訓

 
快過年了!要跟徒兒說說話,世界病毒嚴重!嚴重!人心不變,災劫如何化解?如果都沒有去省思「為何會這樣?」而不是怪哪個國家如何?如何?問問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會這樣別人不會?」未來的世界災難會多嚴重?都是看你們怎麼去做?怎麼去修?凡事有因必有果,終究還是要發生。守好自己的責任、守好自己的愿立,每一位徒兒的心不要慌亂。

慈悲不捨眾生,擋劫救難,派領諸佛菩薩救災劫,派領氣天神職救災劫,可是因果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去化解,(殺業)一年比一年還嚴重。

每一位徒兒有沒有想想「我要做什麼?我自己能做什麼?我能救多少眾生上岸?」每一位徒兒都有愿立,不要看輕自己。

在疫情的當下,保護好自己、保護好他人,凡事都要謹言慎行,疫情終究會是平息的一天,會在何時就看世界的人要如何去做?不是只看仙佛怎麼去救?

想想「我能勸多少人吃素?」因果的嚴重性,信不信在於個人,做不做在於自己。號召令下來,眾生不改變,仙佛也無能為力。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在新的一年,我要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願意做什麼?這才是真不變的心、不變的愿。守好自己的愿、守好自己的心,為師所說的「心性」。

感謝上蒼給我們時間、機會,好好反省、懺悔、改正,言行舉止好好反省,自己告訴自己「修道路途難免有挫折,不要放棄自己的愿立,達成自己的責任跟使命,圓滿這一世的因緣」。每一個的題目、功課都不同,都要靠你們自己去完成。

在疫情的當下,每一個徒兒照顧好自己,不用擔心未來會如何?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慧命是永恆,生命是無常」,諸佛菩薩、為師都在每一個徒兒的身旁,為師就說到這兒。

後學陳宇欽 110/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