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帝聖訓 -【故鄉慈淚】

一、時匆匆,心思思,常想起我的好孩兒,自從三山坡一別離,轉眼六萬年餘,心常系眾孩兒,在凡界日子過得是否安逸,心難安常思念著你。

二、但無奈,真感慨,嘆一聲我的傻孩兒,眾原靈子下凡塵,迷失本性心徬徨,各個貪戀花世界,濛濛騙騙爭爭奪奪,為了爭名奪利益,同胞手足各分家,動起干戈把命傷,怎叫為娘不痛心。

三、淚難乾,心酸酸,叫一聲我的好孩兒,自從你們離開故鄉,到凡塵另建故居,各個對人間物慾沉迷,從沒有一位孝子,還會想到,有一位靈性的親,隻身在無極。

四、淚滔滔,心如絞,再呼一聲我的好孩兒,快替娘來分憂,速速持齋把性修,內聖外王趕緊作,修得內聖還本性,行得外王救原靈。

五、哭到底,淚乾了,叫一聲我的好孩兒,速醒迷夢了卻凡塵,抬頭瞭望滿天星星,這塊淨土已染上濁氣,那並不是你真正的故鄉,只是人生假體的修煉場,快回到的懷抱,抬頭讓老身看看,是否歷盡六萬年的風霜。

六、哭無淚,聲沙啞,無言嘆息我的傻孩兒,莫再流連五濁花世界,為情為欲忠孝節義盡失了,爭名奪利五常八德盡拋了,各個沉迷,輪迴四生六道難歸鄉,怎叫為娘不傷悲。

七、淚漣漣,聲淒淒,叫一聲我的好孩兒,快訪明師求大道,火宅修真免輪迴,莫再徬徨墮地獄,行道立德志不移,身在理天心在凡塵,時時刻刻皆盼望,慈兒們趕快回鄉,與常相聚。

八、淚汪汪,心悲傷,呼一聲我的好孩兒,思子心切誰了解,欲語心聲子未歸,滿腹心酸苦連綿,勸子體念心田,且莫執迷要認理,逃出苦海上慈航,速速歸鄉共團圓。

九、情依依,心相繫,哭聲起我的好孩兒,心無限哀淒,並非有意拋棄你,只因短暫別離,放你們下凡界,套上假身有肉體,借假修真志不移,期待九六原靈子,皆能登天梯。

後學陳宇欽分享自網路 110/4/2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