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采和 大仙 慈語 -【每天發正念、善念,就很有正能量】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給自己正面的啟示,告訴自己:
我是一個快樂的人
我是一個健康的人
我是一個和氣的人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是一個慈悲的人

今天的我,將會是美好光明的一天!

今天的我,將會是光明清靜的,沒有煩惱的!

今天的我,將會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今天的我,將會過得非常的充實、非常的好!

然後你再去刷牙洗臉,開始一天的生活。

賢士們做做看,你將會發現,你的生命、你的人生,正在慢慢的轉變!因為你每天一大早起床,所發的就是正念、善念,那麼你今天,一整天的生活,就會過得很正面、很有【正能量】!

後學陳宇欽分享自網路 110/5/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