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師尊慈語 - 【以仙佛做榜樣】

◎你們是師的徒,也是彌勒祖師的徒孫,什麼樣的人,會是彌勒祖師有緣人、真徒孫呢?哎!這末後時期,是人人你爭我奪的,所以誰的度量大、寬厚的,誰像那彌勒祖師肚量的,誰就是祂的『真徒孫』。

◎不管遇到什麼事,你要坦然面對一切,不快活也是過,快活也是過,遇到狀況了,不管你來我往,記住:『最高級的選手是沒來沒往』!你來了,我還是這樣,你走了,我還是這樣,一切事沒擱在心上,沒有在心板上起伏。

◎為師要你們『把仙佛做榜樣』,不是兩眼往外看,向外界放,這樣你就沒有打開『佛知佛見』,盡是存人的知見。把人當人,還不懂得把人當佛一樣尊重他,不與他計較,那就沒真正的學好佛!想想所謂的『如來』,不就是一切要『如其本來』,要回復自己本來真實的佛性嗎?學佛、拜佛,不是要你另覓佛、求他佛,而是要你求這尊『自家佛』啊!

◎你要相信靈性是真的、這道是真的、這真理是真的、這天命也是真的、每個人自家都有尊佛是真的!而自家這尊佛是真金,只是真金還埋在在礦石中沒有開採,開採出來了,黃金就出來了,而真金不怕火煉,真心想修煉也不怕火煉啊!最後你想想:為什麼『我是老師?你是徒兒?』

◎三炷香獻上,不如一瓣心香禱皇庭,自己撐起來最重要,一切是否能撐得起來?這一片的自信是要靠自己爭取。

後學陳宇欽分享自網路 110/5/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