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師尊慈語 - 【以身示道】

一顆心表白上天,上天會知道的,你的犧牲上天看得見的,你不用辯駁,你也不用急急躁躁的解說,老師我只希望你們能夠修得心平氣和提昇自我,知道嗎?『道』從哪裡看啊,老師無肉體了,從老師身上看得見嗎,這佛像擺在這兒看得見嗎?道就在你身上,你如果不把它代表出來,怎麼看得見啊。

老師我傳這個『道』給你們,你們如果不懂得好好的修,那就糟蹋了老師我這個寶貴的『道』,自古聖賢要修這個道,都是受盡了千魔萬考後,才能求得這個道,而為師這麼輕易地把『道』傳給你們,徒兒們若不好好的修,你們對得起天嗎,你們對不起上天 老啊!人孰能無過,老師我當過人,也知道做人的苦,但是過錯不要羞於改進,懂嗎,連聖賢都有過錯了,你們有過只要好好的改一番,就是為師的好徒兒了。

在這末後,老師希望你們皆能認理,好好的修,不要永遠落在人我的對待中,真修道人沒有過錯,真修道人也沒有是非,懂嗎?你得要去改過,有過則改,愈改你的過錯自然就愈少,你從人到佛這中間 要經過多少的鍛鍊,你們知道嗎?你們不是頑石,是石中的玉啊!這個玉藏在裡頭,石頭包在外面,好像這靈性藏在裡頭,肉體包在外面一樣的。

這個玉要怎樣才能開採出來,要磨啊!要怎麼磨,你身旁的人就是在磨你,每磨掉一塊,就感覺好像有點成長,因為每當你磨掉一塊,就會發覺存許多以前沒發覺的稜枝角角、毛病, 現在發現了,這就代表你已經成長了,你如果發現自己滿身的罪業、滿身的過錯,就會看到你在進步了,如果你沒看到過錯、沒看到罪業,那表示你還在原地踏步。

後學陳宇欽分享自網路 110/6/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