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慈語 -【得道了不要再失去】

濟公活佛授記給你們,乾坤齊渡,佛法千變萬化,(紅陽)時期,是我佛陀治世的時候,講經說法四十九年,當中弟子眾多。以前的修行法,要出家修行,現在的(白陽)時期,不用再這樣的修法了。現在是白陽應運,是彌勒佛在治世。

佛法在平常生活當中,在平常就在修行。在白陽應運的時期,在家出家,火中栽蓮,蓮是你們自己修來的,根基火候都很具足。佛陀的弟子們,你們要了解明白,當初我講經說法給你們聽,教化你們的心靈,眾生平等之法,如是我聞,法千變萬化,要看你們,能不能接受經典的道理、仙佛的教誨?

今時應運於白陽時期,彌勒佛治世的時候。我的弟子們,不要再修紅陽法了。現在白陽應運,追隨彌勒佛,在(龍華大會),那時按功定果,也是你們成佛的時候,每一位眾生都可成佛。

現在的修行啊!不比當時我那個時候的修行方式,是不一樣的。彌勒佛應運,在家出家,明師降生,普渡三曹,濟公活佛授記給你們,乾坤齊渡。以前的我,是沒有那個,是在教化,不能齊渡,在單傳獨授,法不能外傳,以心印心,直指人心,找到真正的那個佛性,才能成佛。

現在讓你們知道一指超生,授記給你們,後面的路,要看你們自己去修,要明白這個道理。你們的師父濟公,普渡三曹的重責大任,承擔了你們每一位累劫累世因果,要了解因果要還,活佛都在擋著,擋著你們的因果,要速速修行,了因、了果,返回無極理天,要可明白正法就在你眼前,不要得法又失法,不要再走回紅陽了。

我們五教聖人,奉 命治世,來到人世間教化所有的眾生,不要迷失都可成佛,要珍惜白陽應運,祖師降生,普渡三曹。我佛慈悲,切記!切記!不要再走回頭路。

彌勒經說:紅陽了道歸家去,轉到三陽彌勒尊;要切記啊!得了道,不要再失去了,速速返回白陽,方可修成正果,要明白這個道理。

發一德化李惠蘭前賢分享 110/9/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