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善歌 - 李鐵拐大仙慈訓【老師別哭】(調寄:朋友別哭)

請點擊下面 ► 播放:
歌詞:
身穿著 破衣裳
瀟灑的 瘋和尚
走遍了 紅塵世上
只為尋找 原郎
在白天 勤奔忙
在黑夜 顧思量
化不開 心中的 惆悵

付出的 千般愛
換回的 是受傷
濟公的 深深盼望
不知能對 誰講
苦與悲 自己嚐
憂與愁 綿綿長
為眾生 總是暗地 淚兩行

老師別哭
我不再追逐 紅塵虛妄
老師別哭
我不再任性倔強
人世間 有太多無常 我會好好想
您的愛 我謹記 心房

老師別哭
我一定明理 不會再徬徨
老師別哭
我一定初衷不忘
一生中 難得有您的慈悲來照亮
這條路 我會篤定 更前往

發一德化韓美娥講師分享 2022/7/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如何克服修道的障礙

活佛師尊慈語 -【理天的功德銀行】